bh水水儿

枷锁(三)

我狼狈的跑在街上,麻木的用手指紧紧抓住被撕破的衬衫,仿佛只有这样,我才能找到自己存在于世的意义。
脑海中回放着少爷推开门的模样,忘不了的是他眼中的不可思议,以及那一抹深深的厌恶。
那些禽兽的家长哭喊着,嘶叫着。真是可笑,呵,你们是在怪我勾引了他们吗?你们了解被压在椅子上,无助忘着窗外的感受吗?你们这些坏人!欺负了我,却还想要置我于死地……
如今,我要离开朴家了,离开B区了,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像枷锁一样压着我,这里,是我视为珍宝的人亲手撕破我未来的地方啊!少爷,我变了。

夜已深了,各家都已入睡,我无助的蹲在街边,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,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未来。
一辆车停在我面前,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走了下来,我抬头,对视,他衣衫整齐,头发整理的一丝不苟,笑得煞是好看“小朋友长得真好看,被丢了?真是可恶,这么漂亮的小人儿,跟我吧!”

我冷冷地盯着他,看他的眼里闪烁着摸不清的光芒。抬脚,上车,改变了自己的命运。

我挣开了这枷锁,少爷,来日再会。边伯贤,呵。朴灿烈,呵。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吗?我要让你一点一点感受到这噬人的痛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