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水水儿

枷锁(二)

边伯贤倏地一下站起来,拽着眼前色眯眯望着自己男人的领带,手一挥,便将匕首不偏不倚地扎进了男人的手。“活着不好吗?”凑近男人耳边,“呵。”轻哼了一声,甩下人,扬长而去。
“今天,你要去B区谈合作。”身旁的人提醒道,边伯贤暗了暗眸色。
“B区么?那可真不是个好地方。”换了件西装,边伯贤带领着一干人马去了那个自己一辈子都不想回忆的地方。
 
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和少爷一起去上学,我很开心,可为什么一切都变成这样了呢?

下课后,青春期的孩子们吵吵闹闹的,少爷和他们出去玩了,我去给少爷买奶茶,甜甜的,是我喜欢的呢!
回到教室,少爷被大家围着,果然是我家少爷呢,真受欢迎,我回来了,少爷没有看到我,给他个惊喜吧。
我慢慢踱过去,想吓一吓少爷……
“你那个小随从天天跟着你,今天怎么没见着?”
“小随从而已,不见了就不见了”
“还别说,你那个小随从长得真好看,白白嫩嫩的,什么时候借我玩玩儿。”
“等我玩腻了,就给你。”
我听着他们的对话,脑海里幻想的一切都碎了,扔下奶茶,慌忙跑了出去。不,这一定不是少爷,少爷怎么会丢了我呢?
我在外面晃悠了一个下午,少爷的话还在耳边回荡,“滴滴滴”手机收到了短信。
“放学在更衣室等我。”
果然少爷是闹着玩的吧。我哼着小曲儿跑向学校更衣室。
“哼哼,傻小子,还真来了,今天让我好好儿跟你玩玩儿。”
“少爷呢?你们把我家少爷呢?”
“少爷?你家少爷早就不要你了,他把你给我们玩了,你也不想想,人家B区朴家大少爷会在乎你?别想了,爷待会儿让你爽上天!”说着便伸出手来扯伯贤的衣服。
我挣扎,我不愿,我逃跑,我哭……可一切都无济于事,就在他们快脱下我裤子的瞬间,门开了,我获救了,我的心也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