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水水儿

枷锁

第一次写文。有一点虚,多担待。
    “你还有脸睡!都五点了。还不起来给少爷收拾收拾。”刚睡醒的少年有点懵懵的,被呵斥着跑向了少爷房。
    单薄的身影,在清爽的夏日清晨摇晃着远去。
    少爷睁开了眼睛,入眼的是白皙的额头,刚睡醒还没整理的乱乱的头发,懵懵的下垂眼,小巧的鼻子, 粉嫩嫩的唇……眼前的少年不是别人,“有着这样好看眉眼的只会是我的伯贤儿”少爷心想着。
“朴少爷,您今日要去初中二部上学了 ,需要我送您吗?”伯贤揉揉眼睛,话语里全是还未消尽的睡意。
朴灿烈扑闪着大大的桃花眼,望着小随从可爱的模样说“你和我一起上学”。

往事回忆起来还是历历在目,只是在那个你说会回来找我,却再也不见的午后,一切都变了,你不再是我那个会保护我的小少爷,而我,也不在是那个干净,傻傻的小随从了。

“Baek,果然名不虚传真是个美人呢!多少钱?”端着酒杯的男人放肆的瞟着眼前的尤物 ,脑海里幻想着那个妖精在自己身下欢叫的场景,只觉得口干舌燥。
“滚!”伯贤开了口,清冽的声线让人打颤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